close

88日我下班回到家裡,

弟弟也剛才回到家裡,

弟弟說晚上在州際棒球場有中華隊vs統一獅熱身賽免費入場,

我就跟我弟跟爸三人一起去看棒球了,

到了現場可以說人多到不行了,

可以說爆滿的觀眾,

大家都是為中華隊加油!!加油!!

89日早上我跟我同事二人約好在火車站,

帶著二個大大的袋子(折疊車)一起坐電聯前往新竹,

差不多9點多到了新竹火車站,就把二個袋子打開,

就開始組合我們的小折(折疊車),就開始從新竹火車站騎到新竹南寮漁港碼頭,

到了南寮漁港就開始騎新竹17公里海岸風景區,

就靠著海岸的自行車步道欣賞八大景點組合成的海岸風景區,

到了下午就要去坐火車了,

在坐火車之前先要去買個名產帶回給家人吃,

這就是我跟我同事新竹一日遊,還把我們累壞了!!

810日剛好是保齡球巡迴之旅第五站,

也剛好離我家不遠,就想下午騎著小折一起去打保齡球,

到了保齡球門外就開始把小折折起來,

背在身上帶去保齡球館裡面去了,

族長看到我騎小折來打保齡球很特別說,

平常就很喜歡運動的人,

就來一點特別的,

下一次可能也會騎著小折去打保齡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