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月27日早上去參加台中都會公園單車逍遙遊,
在還沒參加之前,
在昨天早上就跟同事一起做客運去台北,
我們還帶著小折(折疊車)一起做客運到台北,
到了台北就從台北的大稻埕碼頭騎到淡水漁人碼頭,
這整條自行車道路是非常非常的長,
到了淡水漁人碼頭去看日落,
看完日落才馬上又騎回台北,
哪時候已經很晚了,
差不多9點多一樣坐客運回台中了,
回到台中已經11點半了,
到了家裡又準備一些東西差不多凌晨一點就去睡覺了,
睡到凌晨4點多漸漸的開始有人打電話來找我,
問我有沒有停辦,
我說主辦單位又沒有說停辦,
應該是繼續進行,
講完電話之後我又去睡覺了,
因為實在太累了,
過沒多久大家接連三通,
問我為什麼還沒有到,
因為大家的東西在我這裡,
所以說大家都在等我來,
哪時候我也已經睡不下去了,
東西準備一下就馬上用衝的衝到台中都會公園裡面去了,
還好時間還很充裕,
早上都在都會公園活動結束才回到家裡,
回到家裡又要準備下午要去參加保齡球巡迴第四場,
也是匆匆忙忙的出門去了,
整天下來是非常非常的累,
有一點累壞的感覺,
不過明天放假可以多睡一點,
補充睡眠跟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