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11/26星期三,

我跟爸和哥坐早上9點多的飛機回澎湖,

已下飛機大伯就在機場等我們了,

回到阿嬤家就是要看阿嬤阿,

下午就跟大伯借機車,

我跟哥一起去馬公市逛逛,

我也買了新的慢跑鞋,

因為忘記把慢跑鞋帶來了,

所以就在澎湖買新的慢跑鞋,

下午就去跑個十公里,

感覺還不錯,

晚上就到二伯家吃飯了,

吃完晚飯之後就去姊夫家跟他借公路車,

在11/27的早上8點多,

我跟爸和哥騎單車從東衛挑戰西嶼,

可以說是十分辛苦,

剛開始騎天氣不是很好,

還下一點點的雨不會很大,

後來天氣漸漸變好了,

首先騎到水族館,

水族館裡面在保養中,

澎湖的馬路很大,

車子又不多很好騎單車,

再來騎到北海遊客服務中心,

在北海外面逛了一下,

就馬上騎到澎湖跨海大橋,

騎過跨海大橋剛好是順風,

差不多十分鐘就騎過去了,

再來就騎到西嶼鄉,

就騎到竹灣螃蟹博物館,

在螃蟹博物館旁邊的廟裡面有許願池和海龜,

我跟哥就在裡面看好大隻海龜,

再來就去陳家看古厝,

去裡面看到好多古厝,

好像走到迷宮的樣子喔,

到了中午我們就騎到西嶼的池東市場去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就馬上騎到內垵,

到內垵遊憩區-後灣休息,

休息完之後就要挑戰最後的外垵的西嶼燈塔,

一路上都是上坡,

還好都是順風所以滿輕鬆的,

在西嶼燈塔上面風非常的大,

在上面沒多久就要回家了,

回家的路程可以說是非常的辛苦,

因為是逆風非常的難騎,

明明是下坡就是騎不動,

是我第一次騎下坡騎到非常的難騎,

到了跨海大橋也是逆風,

我們也是騎了30分鐘才騎過跨海大橋的,

騎過跨海大橋就變成順風了,

就比較好騎多了,

差不多快要下午4點騎到家裡,

這次騎差不多來回快要80公里,

可以說有風實在不好騎,

到了晚上姑姑請大家吃牛肉麵,

聽姑姑講這家很有名,

聽說網路上有介紹這一家,

大家都吃著津津有味,

可以說非常的好吃喔,

11/28就是阿嬤的生日喔,

一年一次親戚都會聚在一起聊天幫阿嬤慶生,

可以說非常的熱鬧快樂,

11/29就是我們要回台中了,

早上我們就去馬公市買名產,

下午2點就坐飛機回台中了,

澎湖之旅也結束了,

明年還要再回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