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6月1日有2008傑人盃全國馬拉松接力賽,
比賽地點在台中工業區的台中酒廠,
全長約42公里,
從第一棒到第八棒接力方式跑完全程,
每組參賽8人裡面要有女性1人,
競賽分組有:
社會組~大專組~高中組~國中組以及公司機關團體組,
我們公司派出四組參加公司機關組,
我也參加其中一組,
我們這一組是以抽籤方式來分配第幾棒的,
我抽到的是第八棒也就是最後一棒,
昨天早上五點十分就起床了,
準備差不多就出發到台中工業區的台中酒場報到了,
在會場看到好多好多的人都特別的早起,
漸漸的我們公司同仁也都進到會場報到了,
準備差不多再比賽時間七點準時開跑了,
二.四.六.八棒要做交通車去另一個交棒點等待交棒,
大家都在旁邊為每位選手加油,
競賽非常非常激烈,
大家都使出全身力量努力的跑下去,
到了差不多十點多看到第七棒差不多要跑完了,
我就開始暖身準備接第七棒了,
開始跑就遇到下披,
下披的中間還有一公里的折返點,
下披跑完接下就是平地了,
平地就比較好跑了,
最後就是最難的上披了,
我就盡力而為的努力往上跑,
跑到大會會場就聽見大家都為我加油打氣,
進到大會會場裡面還有一圈要跑,
最後靠著我的意志力地努力跑到終點了,
昨天下來是又累又想睡覺,
差不多快要十二點大家漸漸回家了,
我也要回家去休息了,
昨天的馬拉松接力賽是非常精采的比賽,
下一次我還要再來參加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