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二十點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
中華隊對德國隊比賽,
我跟我弟我爸一起到現場為中華隊加油,
這次我第一次到洲際棒球場為中華隊加油的,
平常都是在電視上為中華隊加油的,
到了現場內野大爆滿,
在現場的震撼力是在電視上沒辦法感受的到,
又精采又高興,
天氣實在好到不行,把我的臉曬到紅咚咚的,
差不多看到六局下半我就有事情就一個人先走了,
就去參加我第一次的球友會,
看到大家我是有一點緊張又陌生,
不過族長他人超好的,
到後來就不會感到緊張又陌生了,
這一天下來感覺過的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